浙江在线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高考频道 > 现场咨询会  

浙江省2018高校招生公益巡回咨询会7月再次启程

2018-07-05 15:04:4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7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7月23日8:30—24日17:30,普通类第二段平行志愿填报就要启动。

  8月3日8:30—4日17:30,普通类第三段平行志愿填报也将进行。

  想好填报哪所大学哪个专业了吗?是否对心仪学校及专业足够了解?不妨和高校招办老师来一次面对面的畅聊吧!

  为了帮助考生们填好志愿,近距离了解大学、了解专业,2018年7月6日到13日,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指导下,由浙江日报、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携手浙江省各地市教育局、考试中心及浙江省普通高校本科、高职招生研究会举办的浙江省2018高校招生公益巡回咨询会将再次启程!

  咨询会将先后走进杭州、金华、温州、台州、宁波、绍兴、嘉兴、湖州等地。届时,百余所省内外高校招生负责人都将亲临现场,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微信图片_20180705095243.jpg

未命名.jpg

231.png

  往届咨询会盛况

  特别提示:本次咨询会为公益活动,所有考生和家长可免费入场。现场还可免费领取《2018高校报考指南》等诸多福利。

321.png

  《2018高校报考指南》内全都是考生填报志愿急需的内容,包括省考试院专家详细解读2018高考招生政策及志愿填报方略、高校招办负责人志愿填报技巧指导和参考策略分析、高校学长学姐提前带你感受大学生活、百余所高校2018年最新招生政策信息汇总、内附扫扫就能破解专业密码的二维码、集合历年录取数据 —— 2017年普通类三段分数线和位次检索等。

标签:高校招生;咨询会;志愿 编辑: 徐嫣嫣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