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高考频道  

浙江省2018年高校招生公益巡回咨询会安排新鲜出炉!

2018-05-22 20:44:4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5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眼下,高考已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高考过后,填报志愿必将成为家长和考生的“头等大事”。俗话说,“七分靠考,三分靠报”,填报志愿的重要性丝毫不亚于高考本身,被称为“第二次高考”,豪不夸张地说,志愿填报甚至可能决定你以后的人生发展方向。

  “浙江高考招生全省公益巡回咨询会”已连续十多年在杭州、嘉兴、宁波、绍兴、金华、温州等地成功举办。

  为了更好地帮助浙江考生“填好学校”、“选好专业”,根据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的进程,浙江日报、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将于2018年6至7月期间携手浙江省各地市教育局、考试中心及浙江省普通高校本科、高职招生研究会,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指导下,举办“浙江省2018年高校招生公益巡回咨询会”。

  届时,我们将邀请到近百所全国知名院校来到现场为考生的志愿填报答疑解惑,考生和家长也可关注浙江在线高考直通车(ID:gk85310982),了解咨询会最新动态,为填写志愿打好坚实的基础。欢迎广大学生、家长参加。

  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123.png

高校申请参与咨询会请点击下载附件《浙江省2018年高校招生公益巡回咨询会》邀请函

(点击下载)

标签:考生;家长;具体日程;高考;咨询会 编辑: 赵磊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