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高考频道 > 高考 > 高考快讯 > 浙江  

上纽大2019面向全国招收226名学生 浙江考生须达一段线

2018-11-27 18:06: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近日,上海纽约大学发布2019年本科招生方案(中国大陆学生),面向全国招收226名学生,招生计划不做分省安排,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名额不设上下限,在所有申请学生中择优录取。

  上海纽约大学寻找的是学业优异、英语能力突出,具有强烈求知欲和好奇心,勇于挑战自我,乐于尝试新事物,能够适应国际化竞争环境,并且愿意成为跨文化沟通桥梁的优秀高中毕业生。符合高考报名条件并参加2019年高考的学生均可申请报考上海纽约大学。

  所有申请报考上海纽约大学的学生,都必须登录纽约大学Slate申请系统(https://connect.nyu.edu/apply),填写相关信息并完成两篇文书,于2019年1月1日前在线提交。

  上海纽约大学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后,将从所有申请学生中邀请部分优秀学生参加“校园日活动”,并在考量学生“校园日活动”表现的基础上,结合高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综合素质评价等,通过高校招生综合评价体系录取学生。招生简章中指出,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的浙江考生成绩须达第一段分数线。

  2019年入学本科生学费为第一、二学年每年人民币120,000元,第三、四学年每年人民币180,000元。被上海纽约大学录取的学生,学校将根据学生在“校园日活动”中的表现和申请材料给予部分学生奖学金,与预录取结果一并发放,高考后不另设奖学金。奖学金设二档,按学期分四年发放:全球典范奖,共人民币240,000元;全球菁英奖,共人民币120,000元。

  对于被上海纽约大学录取、但家庭无法承担学习和生活费用的学生,在学生按要求提供的家庭经济状况真实完整的前提下,学校将酌情提供助学金。学生在校期间,还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及各级奖助学金。学校还会提供大量校内外实习机会,进一步帮助学生减轻经济负担。

  上海纽约大学学生修学期满,符合毕业要求,将获得上海纽约大学学士学位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监制)、上海纽约大学毕业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监制)、美国纽约大学学士学位证书(美国纽约大学颁发)三项全日制本科证书。

标签:上海纽约大学;学生;录取;浙江;招生方案;招生计划;招生名额 编辑: 成竞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