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高考频道 > 高考 > 高考快讯 > 浙江  

查分啦,浙江2018下半年学考选考成绩发布!

2018-11-24 11:20:5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纪驭亚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纪驭亚)刚刚,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8年下半年学考选考试卷评阅和数据处理已完毕,考试成绩今天上午发布啦。

  怎么查询考试成绩

  方式一:浙江考试网站

  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入相关系统,凭本人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成绩,并下载相应的成绩诊断报告。

  方式二:浙江考试微信

  微信用户可进入浙江考试公众号“招考查询”菜单,点击“2018下学考选考”,凭本人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成绩。

  还可下载诊断报告

  本次发布,除了考试成绩外,还有各科目成绩诊断报告。同学们可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相关系统下载查看专属于你的个性化诊断信息。

  特别是打算后续还要参加学考选考的同学,可通过立体的参照信息,了解自己在本次考试中对各项知识、能力的掌握程度,并结合自身实际分析总结,改进今后的学习。

  小链接:成绩诊断报告怎么看

  诊断内容包含试题得分情况、学科知识掌握情况、学科能力情况、考核目标达成情况四个方面,具体到某道试题、某个学科知识点、某项学科能力,以及“理解”、“掌握”、“综合应用”等考核目标,分Ⅰ、Ⅱ、Ⅲ、Ⅳ、Ⅴ五个层级反映考生个人在全体学生中的相对水平。例如,其中第Ⅲ级为平均水平,对应掌握率在全体学生平均值上下各10%的学生。这一级以上按人数再平分为第Ⅱ和Ⅰ两层级,以下分为第Ⅳ和Ⅴ两层级。

标签:考试成绩;考试;浙江;诊断报告;查询;省教育考试院;数据处理;教育考试院网站;准考证;考核目标 编辑: 成竞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