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高考频道 > 高考 > 高考快讯 > 全国  

香港科技大学2019内地生本科入学申请正式启动

2018-10-19 18:32:5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记者从香港科技大学官网获悉,该校2019 年内地生本科入学申请已于10月18日正式启动。

  香港科技大学在内地独立招生,并不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计划,不占高考志愿,招生名额约为190名,且各省市招生名额不设上下限。凡参加 2019 年统一高考的学生(包括复读生)均有资格进行网上申请(https://www.ab.ust.hk/applyUG)。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11日。

微信图片_20181019165903.png

  以高考成绩作初步筛选

  香港科技大学以择优录取方式招生,并以国家统一高考的成绩作初步筛选。高考成绩公布后,香港科技大学将邀请部分同学参加面试,并根据同学面试表现、高考成绩、综合素质等再行择优录取。

  面试内容没有特定范围

  香港科技大学非常着重同学的综合素质,如心理素质,逻辑思维,分析、应对与沟通能力等。面试将按照课堂惯例,以英语进行。面试内容没有特定范围,从时事、生活到个人兴趣都有机会成为面试题目。面试通常在北京、上海及广州等主要城市举行,具体安排一般于六月中上旬在大学招生网页公布。

  高考外语语种必须为英语

  香港科技大学官网中明确指出,学生的高考外语语种必须为英语。高考外语语种并非英语的申请人,必须具有有效而达标的英语考试成绩,请复制此链接到网页(https://join.ust.hk/admissions/international-qualifications)进一步了解详情,并务必把相关成绩证明扫瞄件上载至网上申请系统。

  奖学金鼓励优秀同学

  香港科技大学提供丰厚奖学金,嘉许及鼓励表现出色的学生。学生最高可获全期奖学金,包括学费和津贴,每年 19 万港元。奖学金无须另外提交申请,香港科技大学在审核同学的申请时会一并考虑是否发放奖学金。

  高考学科这样要求

1.jpg

2.jpg

  牢记这些重要日期

22.jpg

标签:香港科技大学;高考;奖学金;高考成绩;招生名额;外语语种;英语 编辑: 赵磊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