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高考频道 > 高考  

国网浙江电力全力“高考保电”

2018-06-07 08:57:31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李丰盈 记者 史洁

  2018年高考拉开大幕,为保障考试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已精心部署,细化措施,严格落实保障措施要求,确保高考用电无忧。

  考前,浙江电力已主动与高考考点单位对接,加强线路巡视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排查各考点保护装置是否完备,并督促做好隐患整改。同时,制定并落实各项应急预案,做好人员、车辆、备品备件等方面的抢修准备工作;提前准备应急发电车、发电机、UPS等应急供电装备,加强高考相关场所供电设施的运行巡视和值守。强化电网运行维护,统筹电网方式安排,优化控制策略。高考期间,加强电网运行监控,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截至目前,浙江电力已完成供电范围内413个高考保电点、602条相关配电线路,1627座配变台区的排查和带电检测,发现并消除缺陷隐患349处,提前组织保电应急演练94次。考试期间,将安排应急抢修队伍383支,抢修人员2376人,抢修车辆603辆,应急发电车119辆,发电机169台,UPS装置89套,安排1121人对393处关键设备开展驻点值守,全力以赴确保全省高考供电万无一失。

标签:供电;电网;保障措施;高考用电;值守;发电机;高考 编辑: 张钰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