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高考频道 > 高考  

今年高考杭州市新增3考点,请绕行勿鸣笛

2018-06-07 08:56:24 来源: 杭州日报

  今明两天,杭州有1.7万余名考生走入高考考场,迎来人生的“大考”。相比往年,今年增加了杭高钱江校区、浙大附中丁兰校区两个普通考点,以及交通职高单独考试考点,所以总共有26个考点。

  每年高考季期间,考点周边都会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今年也不例外。特别是新增设的高考考点,像杭高钱江校区,请接送学生车辆,沿着学校东门的潮声弄往北行驶至大王庙路口(右转),并沿大王庙路两侧有序停靠。

  浙大附中丁兰校区,请接送学生车辆,沿着学校西门的丁兰路往北行驶至天鹤路口(左转),沿天鹤路往西500米掉头后,停靠至天鹤路南侧的皋亭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或者沿着临丁路行驶至临丁路勤丰路口,停靠至该路口北侧的临时小型停车场。

  杭州交通职业高中,请考生在学校门口下车后,车辆一律驶离或停在德胜小区内停车位,德胜路、德苑路禁止车辆停放。

  今年26个高考考点的地址,已经发布在本报新闻APP“杭+新闻”客户端上,考生及家长一定要提早规划路线,并预留一定的时间以应对路上的突发情况。也请市民们出行尽量绕行高考考点,如果路过考点请减速慢行,勿大声鸣笛。

标签:高考考点;接送学生车辆;考生;高考考场;交通;交通管制措施;景区游客 编辑: 张钰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