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高考频道 > 高考  

2018我省自考全日制助学院校招生计划公布

2018-05-08 19:45: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浙考 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5月8日讯(通讯员 浙考 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记者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我省高教自考全日制助学院校招生即将启动。

  42所院校计划招生1.5万余人

  经过对所属院校办学条件、教育教学管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的综合评估,核定浙江师范大学等42所院校2018年自考全日制助学招生计划15520名。

  各校在核定的招生计划限额内,根据学校的师资力量和教学、住宿条件等情况编制分专业招生计划,并将招生计划、办学地址和条件等通过招生章程向社会公布。有关考生可关注各院校发布的招生章程。下面可查看我省各助学院校的具体招生计划。

  省管助学院校(15所)


微信图片_20180508192837.png

  市管助学院校(27所)


微信图片_20180508192841.jpg

  招生院校需注意些啥?

  各校要进一步强化自考助学管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要严格遵守独立自主办学原则,不得以联合或合作形式办学,不得转让办学权;

  要规范招生行为,严肃招生纪律,不得通过中介或非本单位人员招生,不得以高额的招生工作经费挤占正常的教学、学生生活保障经费,坚决杜绝违规招生和恶意竞争情况的发生;

  不得向考生承诺毕业年限。

标签:自考;院校;全日制;招生章程;考生;安全责任;办学条件;合作形式;竞争情况;师资力量 编辑: 朱戈倩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