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高考频道 > 高考  

2018年4月自考成绩已出炉,快来查询吧

2018-05-08 11:25: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浙考 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5月8日讯(通讯员 浙考 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记者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浙江省2018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已发布,通过下面两种方式即可查询成绩。

  方式一:浙江考试网站

  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首页点击右侧 “网上查询”—“自考”—“自学考试查询中心”,凭本人准考证号查询自己的当次自考成绩。

  方式二:浙江考试微信

  微信用户可进入浙江考试公众号“招考查询”菜单,点击“2018年4月自考”,凭本人准考证号查询自己的当次自考成绩。

标签:自学考试;准考证;自考成绩;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中心;菜单;网上查询;招考查询;考生;记者 编辑: 朱戈倩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