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高考频道 > 院校风采  

看留学生如何演绎中国传统文化

2018-06-01 10:21: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玲 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杭州6月1日讯(通讯员 周玲 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近日,2018年“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浙江赛区选拔赛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举行,来自省内高校的18支代表队共226名留学生和36名中国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活动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和浙江工业大学承办。

微信图片_20180531193851.png

  开幕式现场

  比赛期间,各高校代表队先后参加了体育艺术展示、校园文化定向赛和篮球三对三的角逐。在体育艺术展示环节中,各国留学生们各显其能,表演了中国功夫、武术、太极、民族舞、街舞、艺术体操、拉丁等,并十分巧妙地糅合了中国文化,现场表演精彩纷呈,引发全场阵阵欢呼。

微信图片_20180531194200.png

温州大学选送节目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大学代表队分获总成绩前三名,并成功晋级东南大区赛。

标签:体育艺术;留学生;教育厅;开幕式;高等教育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