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高考频道 > 高考 > 高考快讯 > 浙江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提前招生开考 报录比达16:1

2019-04-23 18:52: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彩玲 记者 吴俏婧

安防.jpg

  浙江在线杭州4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彩玲 浙江在线记者 吴俏婧)4月22日-23日,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试。该学院今年提前招生计划是165名,其中普高招生考生120名,单独考试招生考生45名,招生专业均是热门专业,分别是空中乘务、民航安全技术管理和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今年学院三个专业报名总人数1000多人,创了历史新高。

  据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张玲玲介绍,学院今年提前招生,空中乘务、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今年共招收140名,但报名的学生达到700多名;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只招收25名,但入围进入笔试环节的人数近400人,报录比达16:1,深受考生欢迎。

  据介绍,今年该学院的高职提前招生根据不同的专业特点和考核需要,采用不同的评价形式,各专业有所侧重:比如空中乘务和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考生要先体检,体检合格的考生进入面试环节。面试主要考核考生是否具有学习这两个专业的潜质。面试考官由校内专家、企业专家、航空公司专家组成。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则采用上机测试形式。

安防2.jpg

  很多考生和家长就十分关心入校后是否可以转专业。对此,张玲玲说,这三个专业都是校企合作培养订单班,学生进来后,空中乘务和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可以互相转专业,但要符合转入专业的条件。

  对于今年的报名形势,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胡伟国表示“既意外又不意外”。他说,近年来,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越来越好,办学特色越来越被社会认可,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增加。学院去年的就业率达98.89%,毕业生不断得到用人单位肯定,让考生、家长看到美好的就业前景,大家就争着要来报考。

  据悉,该院自建校以来一直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重视校政会企协同育人,与多家行业知名龙头企业展开订单培养合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此次,提前招生的三个专业皆为订单培养,采用“2+1”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学生学习、实习、就业无缝对接。

标签:考生;招生;职业技术学院;安全技术;大数据;民航;浙江;高职;报名;学院 编辑: 吴俏婧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