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高考频道 > 高考 > 高考快讯 > 浙江  

2019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启动啦!

2018-11-08 11:20:04 来源: 浙江考试微信

  2019年高校招生职业技能各类别考试就要陆续启动啦。医学护理类和其他类(体育专业)职业技能操作考试将于本周展开,先来看看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

  医学护理类

  考试日程安排

  本次考试时间为11月9日至11日,地点为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市鄞州区学府路51号)。具体安排如下:

  护理(助产)模块

微信图片_20181108111709.png

  康复治疗技术模块

微信图片_20181108111714.png


  医学检验技术模块

微信图片_20181108111718.png

  考试内容和形式

  医学护理类职业技能操作考试内容分两部分,必考内容为院外徒手心肺复苏术(简称CPR),分值100分;选考内容在护理(助产)、康复治疗技术或医学检验技术的项目中抽考一项,分值50分。两项操作满分150分。

微信图片_20181108111721.jpg

  考试采取模拟现场操作考试。操作“对象”为模型或标准化患者,侵入性操作在模型上实施。

  小贴士

  考生可登录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站(zs.nchs.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

  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其他物品一律不可携带(包括笔、计时工具、书籍、资料、笔记本、草稿纸以及具有收录、储存、记忆功能的电子工具、通讯工具等)。请自备无任何标识的全白色(无任何其他颜色掺杂)长袖女生护士服(或男生白大褂)及燕帽、软底鞋、裤等。

  迟到15分钟以上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请根据准考证上考试场次及时间安排,于开考前30分钟在学校体育馆等候,并按规定时间准时进行检录。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分别完成操作前准备和技能操作,时间到将终止相关任务。

  考试期间须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不得以任何理由及形式向考评员透露个人信息,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认定及处理。

  其他类(体育专业)

  考试日程安排

  本次考试时间为11月10日至11日,地点为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萧山校区。具体安排如下:

微信图片_20181108111726.png

  考试内容

  其他类(体育专业)职业技能考试内容为100米跑、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800米跑四项。考试成绩满分300分。

  小贴士

  考生须在开考前一天持身份证和报名证到考点办理报到手续,领取“准考证”,了解考试编组情况。

  考试当天,考生持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在开考前15分钟到规定地点检录、候考,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进入考场,准考证遗失不补,逾期作放弃论。考生需自备运动服、运动鞋及其它运动装备。

  若参加考试的考生确因生病、女生例假,不能正常考试的,须凭县以上医院证明,由考生本人向考评组提出书面申请,经考评组长与主考商议同意可允许补考(考试开始后,不得再申请补考)。补考时间定于11月16日,考试地点不变。

  考试场地实行全封闭管理,与考试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考试场地。

标签:考试;职业技能;护理;体育专业;考生;准考证;医学检验技术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