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高考频道 > 高考  

杭州交警提醒,考生及家长一定要提早规划路线

26个考点周边道路将临时管制

2018-06-06 07:38: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崇远 杨一凡 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

  浙江在线6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 杨一凡 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昨天,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公布了高考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以及易堵路段预测、绕行诱导建议。

  交警温馨提醒,高考期间考生及家长一定要提早规划路线,并预留一定的时间以应对路上的突发情况。同时,如果在赶考途中碰到意外或紧急情况,可就近向执勤交警求助,或拨打杭州交警指挥中心的咨询电话0571-85060320。

  根据杭州公安交警部门预测,由于高考两天早高峰与赶考车流叠加,这些高考考点周边的路段或将出现时段性拥堵——

  杭四中吴山校区:延安路紫薇街路段;

  杭州高级中学:凤起路(新华路至中河路段);

  杭十四中:凤起路(武林路至环城西路段);

  开元商贸职校:朝晖路(建国路至上塘路段);

  学军中学:文三路保俶路以西段;

  浙大附中:曙光路(浙大路至北山街段);

  绿城育华:紫金港路(文一西路至余杭塘路段);

  杭九中:双菱路(庆春东路至凤起东路段);

  杭二中滨江校区:东信大道(六和路至西浦路段);

  源清中学:东教路(绍兴路至湖州街段);

  长征中学:古运路(莫干山路至赵伍路段);

  中策职高:霞湾巷丽水路周边;

  高架路段:上塘—中河高架(瓜山立交至庆春路段)、钱江四桥至彩虹快速路段、秋石高架(石石立交至石德立交段)、德胜快速路(文一德西落地,石德立交至沪杭-德胜立交段);

  其他地面主干道:天目山路(环城西路至八字桥段)、环城北路(中河立交至中山北路段)、环城西路(北山路口至体育场路段)、教工路(余杭塘路口至文一路段)、余杭塘路(学院路至教工路段)及莫干山路和湖墅路的北向南路段。

  高考期间,交警将在杭州26个考点周边采取临时道路管制措施,最全的管制信息就在浙江24小时APP上,可以扫一扫左边二维码下载哦。

  交警提醒,行经这26个考点周边时,切勿鸣笛!交警也将强化对机动车违法鸣号行为的严查严处。司机们在路上一旦发生仅造成车辆损坏的追尾、刮蹭事故,请尽量快速处理、撤离现场。

  高考期间,杭州公安交警将会同相关部门通过学校为送考车辆发放“爱心送考通”专用车贴作为送考车辆标志,为考生创造安全、畅通的通行空间。

标签:路段;杭州公安;交警部门;余杭;考点周边;交通管理措施;中学 编辑: 张钰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