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高考频道 > 专业看台  

专业的密码 | 这个专业和“吃得健康”息息相关

2018-07-03 18:19:1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杭州7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大学专业究竟学什么?哪些专业就业前景好?专业太多名字太像选择恐惧症发作?面对新高考80个志愿,选择专业成了门技术活。为此,浙江日报、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特别策划推出“专业的密码”系列视频专题,带你揭开专业的神秘面纱,助你填报心仪的专业。

  如今,人们对“吃”的要求越来越高,更加注重,“吃得好吃,吃得营养,吃得健康”。

  食品的研究,其实也是一门很大的学问。

  食品类专业

  在迈向健康中国的新征程中,中国食品工业正进行深刻转型——不仅要吃饱,更要让人们吃好。食品行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随之迎来新高潮。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食品学院从2004年开办第一个食品专业以来,已培养了10余届毕业生,为浙江省乃至全国输送了2000余名食品专业人才,助力食品产业转型升级。

  目前学院拥有食品营养与检测、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加工技术、食品贮运与营销、保健品开发与管理等5个专业。

  据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食品学院院长何雄介绍,该校食品类专业群面向食品大型的生产经营企业、监管部门、食品检测机构等,培养从事食品质量控制、安全监管,检验检测、营销等岗位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以食品产业链岗位群为基础,职业岗位能力需求为核心,构建了“专业类基础平台+专业模块”的食品类特色课程体系,学院配备各种先进的教科研设备,拥有中央财政支持的实验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戳视频,了解更多!


标签:就业前景;专业的密码;视频 编辑: 吴俏婧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