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高考频道 > 院校风采  

连本硕生都很难考取的证书 浙江这个高职生拿到了

2018-06-01 15:35: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吕晓倩 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吕晓倩 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HCIE(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是华为认证体系中最高级别的ICT技术认证。通过HCIE-Cloud认证意味着对云计算技术有全面深入的理解,具备云计算领域复杂应用的专家能力,满足主流应用需求,并能根据业务发展节奏规划企业IT平台,应对云计算时代的挑战。

  据温州科技职业学院计算机专业主任许驰老师介绍,获得这一证书难度很大,就连很多专业技术过硬的本科生、研究生都不能很顺利取得。拥有此类证的人,一般是在企业担任技术部门的核心领导。而来自温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杨温洋,凭借他的刻苦认真,一举拿下了此证。目前,很多企业已经向还未毕业的他抛出了橄榄枝。

QQ截图20180601105417.png

  提到自己的考证经历,杨温洋说,在2016年9月份入校后,学校开展的入学专业教育让他对HCIE认证有了最初的认知,大学期间的专业课程学习、课外实践活动及师生合作项目进一步增强了他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学校开展的未来发展教育讲座,让杨温洋了解到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是未来趋势,激发了他的技术情怀及渴望,也进一步坚定了他学习云计算与考取HCIE-Cloud的决心。考证期间,他经常向老师们请教专业知识,不断接触行业最新技术并配合实训内容。历经4个月的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他最终成功考取了HCIE-Cloud证书,实现了一个高职学生的逆风飞翔。

微信图片_20180524112752.jpg

标签:计算技术;计算领域;认证体系;最高级别;ICT;专业教育 编辑: 成竞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