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高考频道 > 高考 > 高考快讯 > 浙江  

想考中外合作大学自主招生 浙江地区现场咨询会安排出炉

2019-06-04 15:20:41 来源: 浙江在线

  高考进入倒计时!考生们都在埋头备考。看在眼里的家长们除了心疼之外,不妨缓解压力开拓新思路,为自己的孩子铺上另一条备选之路——中外合作大学自主招生。

  随着出国留学的渠道不断拓宽,高考已不再是学生唯一的出路,高考后选择2+2、3+1国际本科或3+2国际硕士出国留学的人数也日渐增多,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但唯一不变的是希望在高考之路外还可以接受国际化的优质教育。接下来就给家长们介绍上海的一所自主招生国际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泰尔弗国际商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泰尔弗国际商学院是经上海市教委批准成立于1998年,并隶属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2003年、2007年、2010年和2015年,学院教务长分别荣获上海市政府授予的外籍专家最高荣誉“白玉兰纪念奖”。学院自成立以来,已经和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世界30多所著名大学合作,提供学生(1+3、2+2、3+1)国际本科及(3+1+1、1+1)国际硕士留学深造模式。

  学院目前所设专业有:国际商务管理、国际市场营销、国际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酒店旅游管理、国际银行与金融业、会展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信息技术管理、投资管理、国际奢侈品管理、时装营销管理、审计学、经济学、会计学、人工智能及应用、数据库技术、数据挖掘、数字图像处理、科学计算可视化、新一代系统软件、智能数据处理、智能化数据服务、计算机智能管理、智能网络与智能通信、信息安全技术、企业信息化软件平台与中间件技术、视觉艺术设计、三维动画设计、网络多媒体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与效果、产品设计、工业设计、游戏设计、影视后期制作等。

  看到这里,想必各位考生及家长们也有各种相关招生问题需要咨询吧,欢迎考生家长们电话或微信咨询(微信与手机同号),浙江温州、诸暨、萧山、宁波、绍兴、杭州地区的考生家长们还可于6月8日、9日到以下地点现场咨询噢。

2高考浙江咨询安排.jpg

  如果错过了浙江当地现场咨询也没关系,后面想了解咨询的学生及家长们也可于周一至周日9:00-16:00前往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20号上海应用技术大学32号楼408深入咨询了解并实地考察参观学校。

标签:高考;应用技术;中外合作大学;招生;咨询;倒计时;家长;管理;备选;考生 编辑: 吴俏婧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