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高考频道 > 高考 > 高考快讯 > 浙江  

2019浙江空军招飞启动

2018-11-14 08:23:42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黄梓馨 记者 方秀芬

  浙江省2019年空军招飞工作全面展开。昨起,招飞进校宣传在我省部分中学陆续启动,初选检测将于本月下旬进行。

  据介绍,学生可按高中生招飞基本条件进行自我对照,自愿报名。经班主任推荐,所在中学对其文化、学籍及现实表现情况逐一审查,并组织校医对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色觉进行把关。符合条件者填写《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报名表》,由所在中学签署意见并盖章,经县(区)、地市招办审核验收后,作为推荐对象。

  初选时,学生需携带《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高二期末考试年级大排榜成绩单以及参加初选摸底考试文具用品等,按规定时间上站检测。初选体检合格的学生现场参加英语、数学笔试(时间为90分钟),成绩明显不优以及未参加文化笔试的学生,不得参加下一步的检测选拔。

  此外,今年空军计划招收第12批女飞行学员,女飞行学员检测在高考出分后组织,具体检测安排另行通知,感兴趣的女生可一并参加此次招飞进校宣传。11月13日起,空军招飞南京选拔中心的工作人员陆续进入我省部分中学,开展招飞宣传,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面对面咨询,了解空军招飞的各项条件、政策规定、程序及培养模式等。

标签:空军招飞;招飞 编辑: 陈彩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