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高考频道 > 高考 > 高考快讯 > 浙江  

部分高校二次征求计划发布 249分以上考生把握今年最后机会

2018-08-15 15:56:0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8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8月15日9:00——16日17:30,凡文化总分在249分以上、尚未录取的浙江省普通类考生均可在浙江省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补报征集志愿了。

  目前,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仍各有百余计划可填报。

  本次志愿填报是2018年普通高考最后一次机会,请考生们好好把握,千万别错过。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剩余275个招生计划

东方.png

  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剩余423个招生计划

长征.jpg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剩余千余个招生计划

广厦.png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剩余355个招生计划

嘉兴南洋.png

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剩余320个招生计划

横店.png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剩余517个招生计划

汽车.png

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剩余68个招生计划

国际海运.jpg

标签:招生计划;浙江省;补报;征集;填报 编辑: 成竞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