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高考频道 > 报考大全  

合肥工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9招生答疑

2019-06-27 15:36:15 来源: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讯合肥工业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是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安徽省共建高校,国防科工局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其中,合肥工业大学与美国克拉克大学合作举办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是2015年经教育部批准的本科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该校2019年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相较去年,招生计划、报考条件等有何变化?本网特别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招生办老师进行了详细解答。

  问:该专业2019年度的招生计划是多少人?

  答:该专业2019年度招生计划100人。

  问:进入“3+1+1”培养模式的基本选拔条件是什么?

  答:目前的基本选拔条件是: (1)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章制度,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合肥工业大学学习期间相关课程的综合绩点GPA不低于3.0; (3) 英语水平要求:托福要求总分不低于90分,单项不低于20分;或者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分。满足基本条件后.择优选拔(目前每届限额40人进入“ 3+1+1" 培养模式)。

  问:该专业学生在合肥工业大学前三年学习期间上课地点是合肥校区吗?

  答:是的,合肥校区。

  问:该专业对英语有特殊要求吗?

  答:由于该专业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有三分之一以上课程是由美国克拉克大学教师来合肥工业大学进行全英文授课另外,“3+1+1”培养模选拔的一个重要标准是托福或者雅思成绩,并且通过“3+1+1” 选拔的学生将赴美国克拉克大学深造,所以该专业对学生英语水平要求较高。

  问:在美国克拉克大学学习的学费优惠多少?

  答:该专业学生通过选拔进入“3+1+1”培养模式后,在克拉克大学学习期间享受具有竞争力的学费优惠,目前克拉克大学为该项目学生提供学费7折优惠。美国大学学费每年都会有微调,具体学费以克拉克大学实际收取为准。

  问:该专业招生咨询电话有哪些?

  答:考生和家长可以拨打合肥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电话0551-62902397进行咨询,有关教学培养政策可以拨打经济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电话0551-63831891。

标签:合肥工业大学;克拉克大学;高校; 211工程; 985工程;合作办学项目;教育部;美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选拔 编辑: 吴俏婧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